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

去浮水印軟體


如果你的圖片中有一些你不滿意的瑕疵,讓你不滿意,你不必動用龐大PS來興師動眾處理,只需要使用下面我們給您推薦的幾款去浮水印軟體就可以輕鬆搞定。我們整理了一批非常優秀的去浮水印軟體,包括圖片去浮水印軟體和視頻去浮水印軟體,不少還可以批量處理噢!全部免費,盡情下載吧。

 1) Photo Stamp Remover 照片去浮水印軟體,有的相機拍攝照片會將拍照時間印在照片的角落裡,這款軟體就能除去時間標誌,還原照片的本來面目。
 
這款校正工具不僅可以刪除數碼照片的日期資訊,還能去除浮水印、刮痕、污漬、皺紋等。這個工具使用了智慧恢復技術,從而使缺損處和照片本身自然地融為一體。

Photo Stamp Remover也可以清除面部和皮膚的缺陷,如皺紋,痤瘡,和紋身。支援批次處理模式,Photo Stamp Remover inpaint 原理一樣,只不過處理的速度快一點。

使用起來也非常簡單,Photo Stamp Remover提供了自由選擇和矩形選擇工具,選中浮水印區域後,直接點擊刪除按鈕,軟體就自動智慧處理了,效果還是可以接受的。原理應該是計算選區附近的顏色,並以最接近的模式替換。
  

2) Photoupz 圖片去浮水印軟體,通過強大的演算法去除你照片中的浮水印等瑕疵圖像Photoupz可從圖像中刪除標誌,文字或日期,從照片中刪除浮水印,還可以去掉圖像中的物體,行人,遊客,清除皮膚瑕疵和皺紋。

Photoupz 還可以銳化照片,刪除圖像雜訊,提高亮度。從官方網站的樣張看起來功能確實非常實用,對於攝像愛好者來說是一款不錯的輔助工具。





Photoupz 主要功能:

  • 移除圖像中的logos, 文字或日期;
  • 清除照片浮水印;
  • 去除圖像中的物體,行人,遊客;
  • 除去皮膚瑕疵和皺紋;
  • 獨特的指導線擦除功能可輕鬆控制修復處理。
 

1 則留言: